鄉福首頁
203期 >
2004年1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明年暑假雙語營會已積極展開各項籌備工作。辦公室主動聯絡許多長期關心鄉福的教會及個人,希望能得到更多傳遞的機會,為最少十梯的營會召募足夠的輔導同工。人員素質是營會成敗的主要關鍵,唯有優質的營會能取得學校的認同並帶來長遠的影響力。求主將靈命成熟、性情穩定、有服事熱情與心志的優秀年輕人才賜給我們。為了各地傳遞的需要,總幹事陳文逸牧師特別將幾位核心籌備同工召聚起來,面授機宜,給予必要之訓練,鼓勵年輕同工們放膽傳講。第一手的經驗是最可貴的,給年輕人機會與挑戰,他們可以做得很好,也感謝教會的接納和鼓勵。

本期簡訊有多篇雙語營會事工的精彩報導與分享。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服事行列,一同為鄉下的兒童、青少年創造更多的生命奇蹟。

負責鄉福壯年事工的林博、歐以南伉儷於十月底回到台灣,用自己的年假走訪鄉福各工作區,期待更多認識同工並神在各地的作為。這些年來他們一直積極預備自己,變賣一切所有,跟從主。兩年後他們將“回”到台灣鄉下,一起來打拼。如林博兄所言:「福音移民是長時間的,是需要耐心與委身的。」願神美好的旨意更多成全。

最近一次的鄉福同工會,有一位同工提到:「最近在探訪關懷中,發現許多人身上有邪靈入侵的現象,有慕道友,甚至也有信主多年的弟兄姊妹…。」鄉村百姓在成長過程中,生命有許多傷痕及破口,即便信了耶穌,生活習慣及品格的重建,仍是一段艱辛漫長的路程。鄉村的宣教事工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而是靠萬軍之耶和華的靈。爭戰依然猛烈,需要您舉起禱告的手,一起為鄉村的福音工作守望,讓困苦流離的鄉村百姓沒有攔阻的歸向真神懷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