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3期 >
2004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教會去茄荖搭載的事工已做了一段時間,本來要載大人,後來變成載小孩,後來小孩來的又很不穩定,加上一位本來有幫忙搭載的弟兄,以前載完就沒聚會,現在和他的妻子已經一段時間沒來聚會,所以我們決定停止固定的搭載(除非他們事前自己主動來電或表示需搭載),所以現在是更學習仰望神自己動工的時候了。教會感恩十二週年慶當天(10/3),正是我們實行不固定搭載兩週,所以以前載的那些小朋友沒有一個來,我們只有邀請總幹事陳文逸牧師前來主領,但神竟奇妙的帶了幾位外賓來參加聚會(其中也有遠從美國來的許丙丁老弟兄的女兒秀月姊),同時神帶了另一批小朋友來,這些都是曾經辦過營會認識或關心過的小朋友,感謝神!原本幾個常常來的老人,一個因跌倒不便;一個住院;一個本來就常有理由以致不穩定來,儘管如此,這天在歸回戒治已一年的李瑞堂弟兄也奇妙的放假回來,他的見證真是讓我們看見神的作為。雖然還看見很多不足的,但另一方面也看見神奇妙的做了一些工,造就了一些人的生命不斷的長進,願神成全祂自己的計畫!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10/3(感恩十二週年慶那天)受洗的瓊玉和翠卿兩位姐妹禱告,願他們一生愛主跟隨主!

二、聖誕節若能有一個福音隊來協助報佳音和辦一場全鄉性的晚會極佳,請代禱!

三、求主打發工人來到芬園收割莊稼,急徵夫婦同工一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