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3期 >
2004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經常來聚會的阿笑姊(72歲),是虔誠拜王爺的阿嬤。她的孫女(雙胞胎)讀義守大學三年級,於9/25日傍晚騎機車從學校回家途中,即將經過曾文溪國姓橋前竟衝入檳榔攤鐵門,將鐵門撞凹後整個摩托車墬入稻田。後被路人叫救護車送至臺南奇美醫院緊急治療。雙胞胎大姊思瑋昏迷,耳內出血疑似腦震盪。妹妹孟嵐左腳因撞擊地面腳掌內凹傷勢嚴重。

隔日主日禮拜後,我與師母開車載阿笑姊和網腰姊大媳婦一起去醫院探望禱告。進入532房後,見眾多圍繞雙胞胎於側的同學和朋友。雙胞胎父母心急如焚,眉頭深鎖,焦慮地幫臉部淤青的女兒擦汗。我們一直為孟嵐的傷勢禱告,經醫師開刀手術後,診斷是腳掌關節處韌帶折斷,傷勢嚴重。因著思瑋受驚嚇極深,親族提議要請王爺來收驚,於9/26晚上他們請王爺來收驚,並在思瑋和孟嵐身上繫著王爺的收驚符,也喝下王爺的符水。

10/12思瑋一個耳朵略略重聽,孟嵐因腳踝韌帶處內部細菌感染、流濃,直到10/18已經開刀5次。從這些事,讓我們看見阿笑姊家族的疼痛、患難和眼淚,需要我們感同身受地體會和代禱,也看見王爺邪靈掌管村民心裡的根深蒂固,在在需要我們屈膝代禱。

代禱事項:

一、10/25~11/7美國東安臺福教會黃敏郎牧師帶領15位隊員來短宣,請為他們逐家佈道與七股國小英文營的教學代禱。

二、11/19~21帶領暑假七股國小雙語營的中興大學幾位營會同工,將繼續在七股帶領兒童的福音事工,請為賴佳琳同工的帶隊與隊員的福音工作代禱。

三、11/27屏東大連路禮拜堂由荊行宜姊妹帶隊的社青來帶領週末兒童夏令營。

四、12/27臺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將帶領教會詩班與弟兄姊妹來七股慶祝聖誕晚會並佈道,請為村民的邀請工作與靈魂得救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