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3期 >
2004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為了鼓勵弟兄姊妹能總動員,一起參與服事,我們計劃一個月辦一次兒童活動,並擴大宣傳讓更多小朋友有機會聽福音。

9/18 -19日陶土營,原本計劃只要20名小朋友(限於場地及有限的人力),但當天來了36位小朋友,實在不忍拒絕他們對陶土的熱愛,看到孩子們能一起唱詩敬拜上帝、聽聖經故事,真盼望有更大的場地,讓更多的小孩能聽福音信靠主。感謝神帶領李靜華老師(她也是一位師母)退而不休願意來滿州協助,淑容、欣瑜、昭宏願意來服事心中充滿感恩,祈求神讓這些孩子都能成為主的門徒。

這學期我們孩子的同學放學後都會到教堂來作功課,透過預備點心給他們,有時我會要求他們讀聖經,求神讓我有更好的規劃得著這些孩子,能快樂的吃,快樂的玩,也能認識生命的主,敬畏上帝而有智慧,有美好的學習,功課進步。請為柯志鴻、邱焜裕、張維智、張家瑜、李惠玉、鍾宜妙,求神賜他們渴慕順服的心,並宣告他們都能成為滿州教會未來的同工。

代禱事項:

一、教會婦女會已成立,希望能穩定成長,豐富的聚會內容,更多的姊妹參加。

二、十二月聖誕節期每主日佈道信息,認領的人能參加;24日報佳音、25日晚會、26日年終感恩分享,求神賜福鄉親能蒙恩信靠主。

三、洪月英獨自扶養五個小孩,家庭貧困;芬霞脫離靈媒與精神病困擾;源珠已決志,求神的大能醫治憂鬱症,婚姻讓主引導;潘水妹獨居糖尿病,與女兒和好。

四、淑容姊的母親肝指數過高,需治療,淑容接她就近照顧與療癢。

(撰文╱黃淑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