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6期 >
2004年4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這次台灣的總統選舉加上公投,使得選舉熱潮在各地洶湧澎湃,各陣營都發動了造勢活動,到最後甚至可以動員上百萬人;選舉之熱甚至連海外有投票權者都不計旅途、時間及金錢回國參加投票選舉;教會附近的路上也出現大型的遊覽車載一些附近的民眾去參加造勢活動,由此可見此次選舉乃空前激烈。選前之熱與選後落選者對選舉過程所提的異議,都普遍造成了族群與黨派色彩不同者在選舉上造成的裂痕。

教會的年青人對我說當他去理髮時,就有人在質問他,基督教的牧師(指某教派)也在公眾場合介入。我想我們該好好的禱告讓福音不受影響。誠如聖經在提摩太書信所言:「第一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真是求主讓台灣的百姓選後能回歸冷靜、理性。更重要的是祈求百姓歸主。「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已選立的核心同工禱告,求神讓他們被神的靈充滿,被神建造使用,在基督裡同心事奉主。

二、今年暑期雙語營經與大村國中接洽,學校已答應配合,請為一切預備工作能順利禱告。

三、請為教會的青少年在學習樂器服事神禱告,更求神讓他們在靈命上成長,渴慕尋求神,被主得著。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