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6期 >
2004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當教會開始有初步的團隊事奉時,我們看到教會在各方面開始有增長,包括人數,恩賜的配搭及硬體的進步,當然這不是主要的原因,主要還是聖靈帶來的更新,這一段期間上帝開始讓我們學習敏銳於聖靈的聲音,上帝把一些有啟示性話語的牧者帶到我們當中,也帶領我們參加一些禱告、內在醫治的特會,開啟了我們心靈的眼睛。我們開始操練在聖靈裡的禱告敬拜,學習對聖靈有一顆敏銳的心態,這樣的學習讓我們的服事進入到上帝的奧秘裡面。感謝主!我們看到上帝奇妙的作為不斷的彰顯在我們當中,醫治、神蹟奇事及人心的回轉,充充足足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曾經有一個姊妹見證說因為主日學的服事不能參加敬拜,但因為對神的渴慕,特別請人幫她錄音,當開始聽敬拜的詩歌時,就被聖靈感動,淚流滿面,心中充滿了平安喜樂,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我們考慮開始在崇拜錄音,讓不能參加敬拜的會友也能夠藉著錄音帶敬拜神,但因為錄音設備及拷貝音響比較貴,我們只有放在禱告中,求主施恩。另外特別需要提到的是當聖靈工作時,也有魔鬼的作為,讓團隊同工之間產生問題,也讓我們孩子在學習及身體受到攻擊,需要你們特別代禱。

代禱事項:

一、為蕭媽媽代禱,因為胃不適開刀,至今仍然消化不良而且有疼痛,瘦了一大圈,求主醫治。

二、請為我們代禱,在教導孩子上有神的恩典,特別為老大子僖特殊教育(還不會寫字),及子勝語言比較緩慢(已經三歲還不會說四個字以上,雖然都聽得懂),求主醫治釋放。

三、為郭牧師的老大郭宏溢代禱,因為語言的適應,有些功課跟不上,讓他非常灰心,求主保守他的心懷意念,能恢復信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