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6期 >
2004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這一期要請大家特別為我們教會的蔡愛姊妹代禱。上一期稍有提到,本來他的先生是村長,因故失去村長的資格。村長必須要重新補選,因此蔡愛姊妹這次要代夫出征,競選村長。其實她的個性很適合,早先她先生當村長的時候,也是她在跑腿,服務村民。她外向大方,人又像她的名字有愛心,在村子中的人際關係很不錯。我就想到以斯帖記中:「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我也告訴她:「難道妳得了村長的位份,不是為了村民可以得救嗎?」她是很認真的聽進去了。禱告也求神,讓她可以選上,並且得人如得魚。以她的熱情,加上村長的身份,如果再有保羅那麼愛人靈魂的心,實在可以攪動村莊。目前迫切需要的是,真理的造就裝備及與聖靈同工。

目前教會有二個很小的小組在讀〔標竿人生〕這本書。對鄉下的弟兄姊妹,其實我們也在一嘗試的階段,用什麼方式,什麼材料比較合適。盼望透過這本書及討論,大家的靈性不斷進步。

教會的建造及開拓實在需要投入很多的心力,因著鄉福整體的事工,需要分心。能投入教會就相對有限,對教會及弟兄姊妹常感到虧欠,實在需要求主打發對鄉下有負擔又合適的同工。

代禱事項:

一、求神自己動工,讓更多鄉下的百姓可以離棄偶像,歸向真神。

二、求神在鄉下的百姓中興起真正的門徒,廣傳福音。

三、教會弟兄姊妹有許多人的家庭有重擔,願真正經歷神,靠主得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