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6期 >
2004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我們的神總是充滿愛和憐憫,祂是一位慷慨的神,祂總是賜予,而不是向我們索取。反觀拜假神的人,一直為那虛無的神,奉獻金銀財寶,至終卻是禍患無窮。最近輔導一位被黑暗權勢捆綁的婦女,她說本來臉色黯淡無光,自從花錢拜了神明後,就滿臉榮光(的確是),但卻長期受干擾,沒有得到真正的平安。二十多年的掙扎和痛苦使她重新回到少年時所信的神面前。起初看到她滿口感謝上帝,讚美上帝,哈利路亞的,心想她的問題應該不是很嚴重,但有一天聖靈提醒我,她心中並沒有接受耶穌做她的救主,她只接受上帝是真神,但並沒有把生命主權交給主耶穌,所以撒旦仍然一直攻擊她,待接受主耶穌以後,她就有信心和能力面對仇敵和她的問題了。不管人多麼愚妄,違背神,只要真心悔改哀求神拯救,神必把人從禍患中拉拔出來。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把葉照雄牧師帶到我們當中,神藉著他做了美好的事,弟兄姊妹更渴慕追求神。三月底至四月二日,葉牧師再次來到我們當中,盼望神藉著祂的僕人做成祂要做的事。感謝神把葉照雄牧師帶到我們當中,神藉著他做了美好的事,弟兄姊妹更渴慕追求神。三月底至四月二日,葉牧師再次來到我們當中,盼望神藉著祂的僕人做成祂要做的事。

二、為剛信主的黃鳳英姊妹的丈夫廖文泉因中風,有可能成為植物人,這是醫生的判斷,但我們盼望神蹟出現。

三、為四月四日(主日)有三位姊妹受洗感謝--林秀琴女士,鍾汶靜姊妹是社青,吳姿萱姊妹是大學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