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0期 >
2004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7/4~17台大學園團契再度來七股宣教,對這群臺灣沿岸的百姓傳福音,這樣的心志令我們感動。韓敬歆傳道帶領24位學生進行逐家探訪工作,深入大寮村社區挨家挨戶地傳,僅以數語記錄他們的宣教腳蹤。

7/16 晚上是隊員引頸企盼的晚上,然而天氣卻不作美,令這群單純的學生扼腕。當我開車載下一梯次雙語營的隊員時,師母手機通電急促說:『福音隊員心裡很難過,七 股下雨了…。』只見曾文溪橋外野陰霾天氣,傾盆大雨,天際閃電讓人掛心晚上在大寮村廟口的佈道晚會。回到教會,與福音隊員商議是否鍥而不捨或是宣佈停止。 全體隊員都表示再難也要去佈道。我們懇切禱告後,全體驅車直奔廟口。我與文玲姊妹去跟村長交涉租借活動中心事宜。我問大寮村長三次,果真大廟前無法舉行演 唱會?村長一連三次說:「大雨天村民是不會來廟口聚會的」、「那是不可能的」。心裡一直跟主禱告,最後定案仍然在大廟前舉行佈道晚會。眾人的心是“即或不然”也要佈道。

器材架設後開始佈道,令人難以置信,竟然眼睛看著幾位阿嬤在細雨紛霏下撐傘走到廟前坐在長椅上聚會。統計整個晚上的參加人數是16位阿公、阿嬤和15位國中 生和小學生,連村長都來聚會,將大廟前高亭下的空間坐得滿滿的。這一幕讓短宣隊員感動到心坎裡。我們的主掌管一切,令我們歌頌像河水踴躍,心靈被聖靈充滿 作見證像沸騰的水一般,武藝表演,戲劇演出像初代教會那種感動,眾人在患難裡一條心令天父動容。在場阿公、阿嬤和國中生、小孩都跟我們一起開口向主認罪禱 告,讓主耶穌住在心靈裡。晚會後回到教會,作見證就像軍隊擊鼓“歡呼得勝”,眾人喜樂的心滿溢,非筆墨可以形容,讚美主的聲音此起彼落,哈利路亞!一切的辛勞化作祝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