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0期 >
2004年8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神是應當稱頌的,因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

前一陣子我期待有多一點願意同心配搭服事的福音隊可分派各校辦營會,直到快放暑假前一、二週加入數個福音隊,在神的奇妙安排下,這個暑期要舉行10梯的營會,9梯在學校,一梯在教會,七月份辦的營會共七梯,均在學校,神的工作超過人的計畫,雖然在這些營會中待改進的小瑕疵尚有一些,但神確實做了美好的工,感謝主!

教會一樓地板太滑,我媽媽曾滑倒數次,我和其他姐妹也曾經滑倒過,希望能改進一樓地板,以免再有人滑倒。而四樓擴建後,5/16剛開始的國語禮拜,在這個暑假似乎及時派上用場,因為神感動了新的大人和小孩前來。又福音大樓給予福音隊有良好的使用空間,唯獨電費和下雨入水的問題待解決,請代禱!

代禱事項:

一、需要適合在芬園服事的長期固定同工。

二、會友和慕道友的靈命長進。

三、福音遍傳,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神的教會。

四、芬中校長希望教會於下學期去學校為一年級生開得勝者課程,需6班,急徵義工老師,請代禱!謝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