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0期 >
2004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保羅在哥林多後書說到:「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上帝的用人。」每天的生活很瑣碎也很平凡,如何在這些既瑣碎又平凡的日子中表明自己是上帝的用人呢?根據社會學家研究,一個人的生命中將近百分之六十都花費在往返上班或購買日用品這類的事上,再加上吃喝拉撒睡等,生命中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來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實在說所剩無幾!更害怕在長期平淡的日子中喪失對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的激情,常想保有那份領人歸主享受主愛的熱心,雖然許多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還是不冷淡於任何一個走進教會的人。求主的愛一直支持我們每一個神的用人,日復一日的竭誠為主。

代禱事項:

一、為同工在生命上的建造有聖靈親自的教導,無論是渴慕查經或禱告或甘心樂意的奉獻,都要是出於聖靈的催逼,而非人的耳提面命。

二、為8/10-14日的兒童才藝營報名順利,營會期間也順利平安有主的喜樂禱告。

三、感謝神,八月又有一對教會的弟兄和姊妹結婚,真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求主賜福所建立的家庭能見證榮耀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