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5期 >
2005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最近有一對夫妻黃慶麟和李錦宜來教會。黃慶麟先生兩年多前因車禍而坐輪椅,一直住院,一個月前才回大埤來療養。黃先生是陸軍官校畢業的原住民,太太說他在結婚之前也許去過教會,但結婚以後從來沒去過教會。腦部開刀過兩次,講話不清楚。教會的張媽媽(郭寶桂姊妹)邀請他們來教會,因為張媽媽是他們的親戚。張媽媽邀請他們說:「夫妻中只有一個人信耶穌不好,兩個人一起信耶穌才好!」他們倆願意接受這一句話,所以我去到他們家,為他們禱告,邀請黃太太決志。

當他們在禮拜天來教會的時候,我想到聖經裡面的一段話:「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預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我的羊在諸山間、在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結34:2-6)。

我們教會現在有三位殘障的會友;還有家人當中得癌症的;也有得病的。神把這些瘦弱的、有病的、受傷的都交託我讓我非禱告不可,但我很感謝神,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神愛他們,我也願意為他們付禱告的代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