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5期 >
2005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在聖誕節的預備忙碌中加入了幾位未信主的熱心媽媽們的主動幫忙,增添了幾許的溫馨。在週六的慶祝晚會中,來參加者大小約有八、九十位,今年的節目有詩歌、舞蹈、樂器演奏、雙簧及見證,與去年有別的是增加了少契與成人的舞蹈,在樂器方面也加入了孩子的小提琴、中國邦笛演奏及陶笛的合奏,另外也增加了逗趣爆笑的雙簧演出,整個慶祝晚會在燭光中,一起合唱平安夜的歌聲中結束。隔天一位主日學學生的媽媽對我們說,他的先生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聖誕晚會,回去時不斷向她提起回味此次的晚會。真是盼望有更多未認識主的人能認識耶穌基督,得著神的恩典。

相對的,最近在大村所有的街道旁都掛滿了燈籠,特別是在夜晚燈籠的燈火點亮了街道,田野的休耕地也聚滿了人潮在拜拜燒紙錢,因為村內原先由數坪擴充到數百坪的慈雲寺近日將作醮大拜拜,全鄉鄉民被要求要五天吃素齋戒,衣服不能外曬,另有諸多禁忌……;真是一場在十二月裡聖誕節期的屬靈爭戰。

代禱事項:

一、請為參加聖誕慶祝晚會未信主的朋友們禱告,求聖靈持續動工在他們身上,讓他們也能得著天父賜給人們的最珍貴禮物-耶穌基督,得著神的永恆生命。

二、請為今年教會的目標領人歸主禱告,肢體被神建造求神的愛、神的靈充滿弟兄姊妹,使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同心事奉主。

三、為余信雄、田憶如參與教會的服事禱告,求神讓他們在服事中學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