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5期 >
2005年1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聖誕節是分享的節日,更是救贖的日子,上帝把最好的耶穌基督與我們分享,聖誕節前夕,我們邀請黃美廉姊妹到鳥松國中分享,她能夠來實在是上帝的恩典,當鳥松國中邀我們到學校舉辦聖誕節的表演時,我們還不知道人員在哪裡,我們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的人,那時剛好一個教會請了黃博士來,也因為聯絡沒有協調好,有一個時間可以空出來,我們因此有機會邀請她來,而她的演講也帶給師生很大的震撼,因為他們從沒有聽過這樣特別的見證。結束後,校方對我們的邀請實在充滿了感恩。

教會有一位陳弟兄在高醫當義工,因此有機會跟他去探訪一些病人。陳弟兄在高醫帶領了好幾位重症病患信主,他也特別邀請我去為他們施洗,有一位是我在軍中特別照顧我的恩人,如今能夠為他施洗,好像是報恩一樣,他還跟醫院請了不可能的假來參加聖誕晚會,另一位是罹患胃癌的姊妹,這位姊妹受洗時,留下感恩的眼淚,因為是上帝的愛摸到她。

聖誕晚會完全由教會的弟兄姊妹擔綱演出,演出相當成功,充滿了溫馨,我們看到聖靈的動工,當中也有一些慕道友決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隔天的聖誕敬拜和洗禮,有五位受洗,在充滿了喜樂和感恩的儀式中,他們為主做了很美的見證,更感恩的是下週還有兩位預備要受洗。

代禱事項:

一、請為受洗的重症病患李政芳弟兄,江長來弟兄及呂惠玲姊妹代禱,求主醫治他們,也為陳弟兄代禱,求主使用他在高醫的事奉。

二、為教會明年度的目標及異象代禱,求主賜下夠用的恩典。

三、為受洗的吳美艷姊妹,吳寶松弟兄,鄭含笑姊妹,謝婉君,謝婉樺姊妹及馬世莉姊妹、謝俊彥弟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