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5期 >
2005年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上帝把祂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神子竟為我們成了肉身,為我們完成偉大救贖,在祂裡面應許賜寶貴聖靈,天天扶持我們,又為我們預備永恆基業,神的恩何等浩大!怎能獨自保留呢?在這聖誕節慶裡,核心同工們同心尋求主,怎樣來過這聖誕節!

大家初步討論24日詩班繞全村、及恆春一些地方去唱詩報佳音;25日晚上青年現代舞、霹靂舞、街舞比賽、主軸還是傳福音,這樣可以凝聚青少年人到會場,想不到後來真的就有十隊來報名參賽。

以我們薄弱的人力要舉辦恆春半島的飆舞比賽,有一點壓力,感謝主!黃欣瑜姐妹的安親班願意演出耶穌降生的故事,高士教會的詩班也來助陣、高雄金寶貝兒童劇團也來表演,教會的詩班也歡喜的在練習,這樣的預備增進了我們的互動,也增進我們的關係。感謝主!

呂傳道又有感動12月每一個主日都要辦佈道會,弟兄姐妹也很同心阿們!感謝主撰寫簡訊時,每個主日都有新的人決志接受主,請為我們跟進工作禱告。

代禱事項:

一、請為最近決志的人及跟進禱告:洪月英、楊俊凱、王柏文、邱裖暐、邱屏南、尤淑姬、洪源珠、洪麗茹、洪辰芳、王政凱等禱告。

二、張淑容的母親12月15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並保守一家人。

三、休士頓教會成人福音隊2月10 -20日在滿州服事。

四、劉吉娟、洪源珠兩位姐妹在找工作禱告。

(撰文╱呂秀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