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6期 >
2005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對七股的憐憫和恩典,讓美國東安台福教會第四年前來宣教。10/26-11/6黃敏郎牧師帶領十二位兄姊在玉成村、大埕村與篤加村進行逐家佈道與兒童主日學的家長茶敘傳福音和Amy老師(劉蓉蓉姊妹)開班教導小學生英語,並帶領聖經英語詩歌與在七股國小和篤加村兩場台灣民謠演唱會,由劉富佐弟兄全場帶領。林明樞弟兄與陳瑞玉姊妹、劉蓉蓉再次來和陳亮名醫師多次來短宣。也感謝幾位第一次來的劉富佐弟兄、趙顯輝弟兄、劉蔡靜枝姊妹、林陳麗華姊妹、陳淑滿姊妹、許純容姊妹與劉玉華姊妹和林春美姊妹。願主記念兄姊的付出與愛心。

感謝七股國小莊麗雲校長和篤加村老人會會長邱榮利先生的協助,感謝台南市台福教會來篤加村民謠佈道會的協助。感謝篤加國小莊美秀老師在麵食上對東安教會的愛心與付出。十份村杜基旺先生和蘇麗娟夫婦愛心接待令我們感動。大埕村周保麗阿嬤和她的兒子黃文德先生以茶接待,深感鄉村的質樸與豐富情感,離席前劉富佐弟兄為周保麗阿嬤家庭禱告。感謝陳亮名醫帶領永吉村查經班三位老人的服事,莊玉桂的母親莊方束阿嬤雖然受家族牽絆難以受洗,卻也繼續跟主禱告。感謝福音教師陳嬿如姊妹從旁協助Amy的英語教學,願主記念。

代禱事項:

一、請為住在玉成村的兒童主日學生唐欣的阿公、阿嬤和母親的靈魂得救代禱。劉富佐弟兄彈琴唱《歸家吧》詩歌時,唐欣阿公竟然流淚,阿嬤也鼓勵阿公來教會聚會。

二、請繼續為住在十份村的杜基旺和蘇麗娟夫婦靈魂得救代禱,他們夫妻目前深深感受天地間有一位主在幫助他們。

三、請為東安開拓新據點篤加村的靈魂得救代禱,篤加村有別村沒有的文史工作室,建立整村的家譜和對敬拜祖先根深蒂固,需要聖靈動大工才有可能歸向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