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6期 >
2005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最近教會一位姊妹的國小五年級孩子因脊椎側彎漸嚴重到影響他的心臟正常狀態,醫師建議他開刀,經考慮衡量後在最近決定開刀;這位姊妹因醫師曾向她說開刀並不能保證百分之百成功及不危及生命安全,因此她曾一度陷入內心的矛盾與掙扎,但透過不斷地禱告交託後,她內心的擔憂始得著安息。這孩子的開刀從早上9點開到下午5點多、在歷經7-8個小時的漫長開刀後,真是蒙神眷顧保守得以在開刀後送到一般病房,免去原先以為要到加護病房的疑慮。這位姊妹在分享時哽咽的說:「誰碰到自己的孩子可能在下一刻隨時面臨生命的危險存亡,都難逃內心的擔憂與作最壞的打算,若非有基督的信仰與不斷的禱告交託,很難想像我將如何渡過那一刻。」近日有一認識的傳道人因遇到一不講理的莽夫,竟被對方打甚至連頭髮都被拔了一些,此傳道人只防備並無反擊,後報警處理善後。是的,神是每一位相信者的盼望與依靠,誰都無法保證不遇到風浪,但主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這是神對祂兒女寶貝的應許。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在12/17有發福音單張報聖誕佳音的福音行動及12/23在教會有聖誕感恩晚會禱告。

二、請為教會明年度事奉成長的目標禱告。

三、請為劉瑋智脊椎開刀後的復建及王朝鑫弟兄大腸癌最近貧血身體較弱禱告,求神加添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