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6期 >
2005年12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事奉上時有“酒用盡了”的困窘景況,需要主耶穌親自介入,發命令叫僕人如何行,才能使末後倒出來的酒比先前更香更淳!有人的生命「只知傾酒,不知飲酒」,這是已練就爐火純青功夫,能夠一輩子只倒出豐滿香淳生命給人品嘗,卻從不渴望享受美酒的香淳!

主知我本軟弱器皿,給兩週在美國休息渡假,享受全然放下,被招待被請客的滋味!平常傾倒所有給人,如今卻是享受人的所有!平常燉補別人,如今受人進補,平常為人禱告,如今人為你祈;平常只看到小小的宣教禾場,如今看見更大的需要!平常意興闌珊奉獻,如今卻學到行走著、跳躍著讚美神的奉獻!平常自己汲汲營營,如今學到更多知道由主命定!

感謝那一雙雙“倒酒”的手,謝謝您們豐滿了我的生命,滋潤我的心田,使我再面對事奉的需要時,雙手更是為需要者擺上,更有一顆“傾酒”的心。

如今正是滿室芳香,正熬了一鍋人蔘雞湯,願教會那對長者的身體受到滋養。願我受滋養的生命能倒出比先前更香淳的生命分給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