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6期 >
2005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11/19(週六)這天,神給我們好天氣,教會(偕同義工、親友或慕道友共40人)上午6:45集合出發去清境農場,不到9點即到國民賓館,大伙兒又搭小巴士至青青草原(15元自付),近中午11:30吃便當,之後由台中聖教會的吳富祥執事帶領野外禮拜,也為願意被禱告的慕道友祝福,下午3:00自清境下山,沿途去逛了一下埔里酒廠,回到芬園差不多6點,感謝神給我們一天美好的旅遊和靈修!

11/27(週日)本會楊寶猜姐妹的女兒陳淑惠和李嘉偉訂婚,教會於禮拜聚會後,搭車至其府上舉行簡單訂婚禮拜,由忠孝路教會王耀明長老主禮,並參加筵席;12/10(週六)上午於本會四樓舉行結婚典禮,由已退休的陳明理牧師作證婚人和證道,會後於教會二樓有餐點。由於所定時間緊迫,這對新人仍撥空參加婚前輔導多次,並已做了決志禱告。這是第一次在本會舉行婚禮,願神得著一切的榮耀!

雙月第一個主日是聖餐禮拜,有預備受洗的莊春梅姐妹(七十多歲,慕道多年,現多由教會搭載,並於12/2在她家有聖別禮拜並除偶像)、李吟(因中風、糖尿病行動不便,由教會載來聚會)、葉墾(七十多歲,住山上,自己搭車來聚會)、謝天賜(因油漆不慎跌落,大小便失調、神經受損,12/1到其府上為其受洗)等,這幾位的受洗前造就課,格外不容易上,必須多次而且前往他們的家,求神格外的憐憫保守!

代禱事項:

12/18-12/25有林華山醫師聯絡的美國台福教會前來短宣,有諸多事工,例如:19-23有探訪和英文教學,24日舉行大型聖誕晚會,請為此福音出擊代禱!謝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