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8期 >
2005年4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年前為了陪伴一位剛遭喪夫之痛的慕道友,又另邀了兩位慕道友一同到“丰櫃斗”賞梅;其中一位已咳了許久尚未能痊癒,只好等週末來到,回娘家給媽媽補補身子;另一位也說她媽媽都怎麼怎麼的補她的身體;我有一點悲從中來,歎了一口氣說:「唉!我從小到大,媽媽未曾幫我進補,反而是我補她!」這時又有一位說話了:「啊!妳就上帝補妳啊!」這句話回得太妙了,使我頓時豁然開朗,連忙答道:「是!是!是!」上帝真的幫我進補!在美國一個月,早餐徐太太都泡花旗蔘茶“補我!”最欣慰的是在我的生命中,別人看得見上帝的確活在我身上!我的“得”與“失”在別人的眼中可以是一種生命的活見證!在此互相鼓勵提醒,無論在您的生命中得到多少人“進補”,希望這“補”滿溢,能流到他人身上。無論在過去的歲月失去多少“進補”的機會,神都是補償給您的主,祂會補到您心滿意足!

又一主日早晨,開車接一慕道友參加主日聚會,她一坐上車說:「師母,我看妳真的很幸福!」對!對!對!擁有主哪會不幸福呢?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呢?」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