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8期 >
2005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面對弟兄姊妹們的家庭、經濟、工作等問題,都要非常有信心來面對,不容許它們來打敗你。我也從信心的牧者身上得到激勵。有一段信息是神對史汝樂牧者禱告時的回應:

不要看你的需要有多大,要看你的神有多大!你的困境阻擋你,使你看不到我的大能大力;如果你一直定睛在困境上,那麼魔鬼將會利用困境來打敗你,並且來指控神的話語。你的得勝,在於將你的眼目定睛在神的偉大和能力上,祂應許將一步一步地帶領你,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步一步地,每一步都將是神蹟!

是的,每一步都要信靠神的供應和引導,每一步都要有神的同在。

感恩與代禱:

一、繼續為鍾汶靜姊妹對父母的恨意能完全的饒恕代求,求聖靈讓她知罪悔改,不再被苦毒捆綁。

二、為弟兄們面對酒、麻將、香煙的誘惑能有信心抵擋,能真正的從世俗中分別出來。

三、最近周瑜家牧師來教會主講“根基重建”,讓我們更深地認識屬靈的毒瘤,更多面地探討生命的內涵。求神帶領我們在祂的真道上扎根,也能客觀地去探索一些爭議性的問題。

四、靠近麟洛的監獄輔導長竟要求高傳道(女所傳道)是否可以安排人帶她查聖經,於是我就被安排了,每週二下午她下了班就來,雖只有半個鐘頭,卻是何等寶貴。盼望神賜我智慧回答她提出的問題。相信神動了善工必要成全這工。盼望這位李俊珍女士被主得著,在監獄裡被主所用。

五、求聖靈賜下更深悔改的靈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對神有更深的委身,是每日獻上自己,不是一時的激動或感動而已,讓神的愛深深地來觸摸我們!改變我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