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8期 >
2005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這陣子已經有一個多月,主日都受邀在外面講道或傳遞鄉下的福音的需要。二個星期前,在東石幫忙配搭服事的楊傳道說,她來到東石快四個多月了,只有看到我三次主日留在教會。這當中有一個月出國去,不過也才發現待在教會的時間這麼少。這的確是一個長時間來的掙扎,不過想到整體基層福音的需要,有機會傳遞,更多呼召人到鄉鎮來做,總比一個人來做划算。這陣子一直在外面跑,安靜的時間少了,體力的消耗也多。原來休息一陣子,就可以好的輕微感冒竟然拖了好一陣子。可能自然的身體狀況逼著要放慢腳步,也不排除是屬靈攻擊,反正異於平常就是了。

教會的服事,師母紀貞擔待比較多,五個孩子的母親,還有一些服事,看她總是得時、不得時就把握與主親近的時間,忙碌當中更需要從神得力,也需要有更好的品質與孩子相處。

五個孩子,看他們成長實是充滿了喜樂。老五陳昀已經知道什麼叫做老么了,有時候吵著他的名字要叫做陳晧(老四)。如果你問他,他們兩個雙胞胎中誰是弟弟,他會說:「兩個都是哥哥!」。有時候早上醒來,看著兩個雙胞胎躺在那裡睡覺,紅紅的臉頰,忍不住要親他們。有時候被我親著吵醒了,再欣賞他們從被窩出來,伸伸懶腰,就像兩隻土撥鼠從土裡探頭出來,陽光洒在臉上,抖抖灰塵,在晨曦中迎接新的一天。小孩的臉頰、四週的空氣、生命的盼望都是清新的,心中實在充滿感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