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8期 >
2005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上次來過教會的一位廟公劉邦錢先生,後來又來找我說:「我想要看聖經。」我就把一本聖經送給他了。

因憂鬱症的緣故高中休學的張筱君,從2月13日第一次來教會的那一天開始到現在,每天中午來教會與我們唱詩歌、讀經、背誦聖經金句,我們也為她禱告。她還是吃安眠藥,早上起床的時間很晚,所以禮拜天我們打電話給筱君媽媽,請她提醒筱君早一點過來教會。媽媽也願意,現在筱君參加主日崇拜。筱君變得好多了。她進來教會的時候,向我們用韓文來打招呼。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我以前想過,如果教會每天有三次的聚會多好,但是找不到人,教會根本沒有人。現在回想神的恩典,早上張郭保桂姊妹來教會與我們一起禱告。中午筱君來教會使我們非禱告不可。對我而言,筱君不是一個病人,乃是神差遣的天使。因著天使伺候的緣故,我和太太比較多時間一起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