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8期 >
2006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這些日子,弟兄姊妹在身體、心靈、財務上都感受到仇敵的攻擊,也因著這樣意識到是否有破口給魔鬼機會?大家彼此提醒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禱告讀經的生活慢慢建立起來。有些信徒關心自己的靈命,願意來學習用主的名,主的寶血,主的話來破除心思意念裡不是天父所栽種的有毒害的種子,再用神的道栽種在好的心田裡。我發現主動出擊的結果,心裡充滿得勝、信心和盼望,反觀那被動,不願為自己生命打仗的基督徒,常是軟弱的。懇求聖靈做全面性更新的工作,讓我們得到真正的自由,靈魂體都強壯,才能承受更大的託付。求主加增恩典和愛。

感恩與代禱:

一、慕道已久的彭吉男弟兄,終於決志信靠耶穌,神也恩待他在中年時能順利轉換工作,這是神垂聽眾人的代求。目前他開始來上初信造就課。

二、每週二開始弟兄團契的查經課,目前由我示範帶,將來由吳勝中弟兄接手,有李昆旺先生繼續渴望來,但常受工作纏累,求主釋放他的時間,能除掉一切的攔阻。

三、也為大廚師林榮生先生代求,他最近因跌倒受傷,心靈變得柔軟,願意接受禱告,也和我們一起唱詩歌。

四、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教會姊妹們的先生一個一個進入神的家,這給我們很大的鼓勵。目前有王天成和劉賢松先生有決志過,但仍在世界中忙碌。請代求。

五、教會決定在12/23晚上在田心村林瑞珍姊妹家廣場辦聖誕晚會,是一個福音餐會,也許以後要在不同的村來辦。感謝主,同工們都投入計劃,分擔工作。也為我被選為最適合當主持人這任務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