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8期 >
2006年1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在服事的生涯中,曾經在三間不同教會服事過,有的是接續牧養,有的是實習牧養,現在是開拓牧養,其中共同點就是對社區工作的負擔,特別是學校的工作常是我服事的重點,神也不斷開啟學校福音的門,讓教會可以很自由的在學校傳福音。感謝主!現在我們在兩個國中有四天的課業輔導課及生命教育課程(100人)以及國小的安親班(32人),鄉福的雙語營和鳥松國中合作的成人才藝班(二十班)還有高中團契及不定期的對老師及學生的演講,這些服事讓我們的撒種更加的完備,例如十一月份我們特別邀請鍾素明老師在兩個國中演講,講題是如何跟特殊的孩子相處,鍾老師以她自己的親身見證,如何教育她的腦性麻痺孩子成功的經歷,最後得到國家頒給的第一愛心家庭的殊榮,配合POP生動的圖片及流利的口才贏得老師及學生很大的迴響,有主任在總結時感動流淚不能自已,有的學生來找講員傾訴心聲,有的留下來跟老師分享自己的收獲,更美的是學校主動邀請鍾老師下一次再到學校演講,也讓我們為學校邀請基督徒講員預留很大的空間,學校對教會也更加的重視。這是教會的機會,如今我們最大的瓶頸就是如何更有效的跟進及結果,把他們帶到教會及青少年團契來,這是一個很大的關卡。

聖誕節教會在安親班、學校及才藝班有佈道會,將藉著聖誕聚餐,邀請劇團及才藝表演,讓福音自然愉悅的撒在人的心中,求主讓我們不落在世界的歡樂中,而是以感恩及傳揚救恩為目標,讓教會能夠扭轉世界重新找回聖誕的福音價值。

代禱事項:

一、為聖經陪讀的慕道友代禱:張麗鳳、關健輝、余宗欣、姚麗琴、袁小惠、藍先生。

二、為蘇子僖的學習代禱,目前正尋求是否帶到屏東伯大尼之家學習,求主帶領,蘇師母帶領三個孩子需要求主賜下特別的恩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