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8期 >
2006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我要在曠野種上香柏樹,皂莢樹,番石榴樹,和野橄欖樹。我在沙漠要把松樹,杉樹,和黃楊樹一同栽植,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的手所作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 賽四十一19-20 )

神的應許是我們力量的泉源,雖然鄉村土壤如此堅硬,比起沙漠好多了。當思想前景,思想神的作為,使我們忘卻一切的辛勞,不致喪膽,並滿口讚美這位信實的主,既然祂要我們將福音傳至地極,祂的引領最為美好。

感謝神的恩典!因祂垂聽我們的禱告,聖誕節前的學校事工,紐西蘭短宣隊已招募到六位隊員,加上北美一位共七位,我們的神是行奇妙事的神。記得前年,教會剛成立,北美短宣隊原本隊員最年輕的是41歲,我們禱告神給我們兩位青年好進入學校教學,神卻給我們六位,真奇妙。

原本預計兩週的短宣,現已改為一週半(11/15-11/25),有七天的時間,每天將進入六嘉國中兩小時教一、二年級英語,並擔任班際英語話劇比賽裁判。灣內國小則每天一小時教高年級,同時也讓學生明白聖誕節的意義。此外,將到幾個村報佳音,並有聖誕晚會,請為此事工代禱。

接下來聖誕節至元旦,另外一隊來自北美的短宣隊共有六位,將來灣內福音中心短宣一週,主要事工為逐家探訪,願神藉著短宣隊的事奉,使鄉村的堅硬土壤能漸漸的鬆軟。每次短宣隊的到來,雖只有短短一週,卻看到福音向前又推進一步,有些是我們很難且可能很久才能達到的。

灣內週六的兒童雙語很不穩定,有一次只來一位小孩,因為中心隔壁在辦喪事,有忌諱,而這位孩子因為母親是基督徒,就來了。上週(11/18)來了三位,因隔週要考試,請繼續為這裡的福音工作及需要福音移民、長宣、短宣同工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