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9期 >
2007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當我從外面回來將至教會時,只見一年輕女子在腳踏車旁望著禮拜堂佇立著,當我走近時她用帶有外勞的口音說:「你是神父嗎?」,我回答:「不是,我是牧師。」,她含著淚水用帶著顫抖的聲音說:「我在馬路上經過看到十字架所以我走近教堂,我很久沒作禮拜,我很想能作禮拜」,當她走進會堂時我叫師母跟她交談,經更深了解後才知她是來自越南到大村當看護,是一位兩個孩子的媽,為了家計到台灣當看護,離鄉背井時受委屈,渴望禮拜天早上到教會禮拜,要求雇主卻遭嚴拒;經我們安慰後與她一起禱告,也邀請她參加我們的聖誕晚會。目前在台灣的外勞不算少,有些雇主能善待體貼他們,有些雇主則嚴苛甚至惡待他們,實令人同情,若他們的心情起伏得不著扶持與安慰時,也往往造成社會的另一新問題,甚至發生不幸的事件。

感謝主!今年的聖誕晚會在良好的天氣下進行,雖然與國小辦的活動相衝突,但參加的人最後也坐滿了會場,晚會中有獻詩、舞蹈、樂器演奏(豎琴、西洋笛)、短講,幾位主日學學生也在趕場中表演了大小提琴演奏,最後在平安夜的歌聲中結束。真是求神感動那些未信主的人能渴慕尋求真神,得著上帝賜給世人最珍貴的禮物-耶穌基督。

代禱事項:

求神的靈感動參加聖誕晚會未信主的人,讓他們能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黃玉女阿嬤已受洗,求神堅固她的信心,一生愛主跟隨主。

劉瑋杰因車禍左腳腳骨斷裂,經開刀後今已調養中,求主醫治,並求主讓他在當中學習成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