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9期 >
2007年1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將來臨的聖誕佳節,我帶著八、九個小朋友練唱平安夜和祝您聖誕快樂兩首歌曲,打算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街上報佳音,一邊幫忙佈置聖誕樹,一邊頻頻問我還有幾天才到聖誕節,興奮的表情盡寫在臉上,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們把平安夜第二節歌詞背得很清楚,看著這些似乎一無所有的小孩大聲唱著「…..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他們是世上最富足的,沒有健康的爸媽卻擁有寶貴的耶穌。忍不住大呼「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或許對機器不太在行,居然裝個傳真紙都把我考倒了,照著圖示我相信可以放好它,試了一遍又一遍還是無法找到正確的位置,請昭玲姐幫我,無奈她對這些一竅不通,就這樣放了近一個星期,有天昭玲姐進來辦公室見我又再嘗試,也湊過來看看,她研究東研究西,傳真機就這樣在一個完全不碰這些的人手中搞定了。或許這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卻深深激勵我,彷彿是神告訴我,祂所使用的器皿常是這樣看似沒有經驗沒有能力卻懂得依靠祂的人,每天面對鄉村失業的無奈、毒品的捆綁、真實又激烈的爭戰,常覺得是叫同工們手軟的服事,再次神的安慰臨到我們,祂的能力要成為我們心裡的力量,因為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代禱事項】

一、秀鳳姐近日已拆除家中的神桌,為她及兒子李瑞堂弟兄有堅固的信心漸漸脫離舊有不合神心意的習慣和思想禱告。

二、為依潔姐妹家庭有穩定的工作量,在經濟重擔中仍有喜樂代禱。

三、願神藉由我們每周的品格教育和聖經教導改變兒童青少年不良的習慣,使他們智慧和身量都漸長。

四、聖誕期間的愛宴聚餐見證分享及報佳音活動都在我們弟兄姐妹當中充滿真實的喜樂平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