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9期 >
2007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12/16週六下午在雨中報佳音,三部車子載著大小近二十位,穿梭於灣內小巷,將祝福帶給灣內週六兒童營的一些家庭,這也是灣內兒童第一次的參與報佳音活動。上午教會剛開回新購的八人座福音車,下午就派上用場了,感謝神的恩典,賜下這部福音車,願神使用這部福音車,也加倍祝福所有為福音車奉獻的兄姊。

聖誕節期的校園事工目前正展開,短宣隊倍受學校肯定,並希望每年舉辦。有兩所其他小學的校長希望教會也能進入他們的學校舉辦這樣的營會,我們只有在禱告中記念此事,因為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只有求我們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

2006已近尾聲,感謝神!今年只有一顆果子收成,卻是極其寶貴。我們期待今年不斷的撒種、耕耘,在2007年能開花結果,帶來豐碩的成果。

明年教會有七位國中生及四位國小將畢業,請為他們的升學,及畢業後能繼續留在教會禱告,這對目前整個青少團契的建造是很重要的階段,同時青少團契也亟需一位能固定參與的青年輔導來帶領,求神為我們預備。

期待新的一年,是滿有盼望的一年,教會能被聖靈大大充滿、更新,滿有聖靈的能力,教會弟兄姊妹在屬靈上更加的長進,教會的根基更加穩固建立,使神的教會得以在鄉村這樣的貧脊的屬靈環境中,不斷成長。當然新的一年更離不開諸位代禱同工繼續不斷的守望代求,您的代禱是最寶貴的參與、同工,願神祝福您新的一年,凡事興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