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9期 >
2007年1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在聖誕節的前夕特別思想「道成肉身」的真理,讓我更深的明白聖誕節的意義及耶穌救贖的真愛,我在神面前的禱告求主給我聖誕節特別的禮物,就是道成肉身的福音被傳開,一生成為福音的使者,這是一生最大的祝福。馬丁路德說:耶穌基督受苦的人性,保證了救恩的可靠,人生沒有任何的苦難,是上帝勝不過的。因為耶穌基督的傷痕,是我們最大的保證,是最大的安全感。這就是救贖和宗教不同的地方,宗教不是尋找上帝,而是尋找上帝的恩典,尋找上帝的賜福。

目前教會有兩位國中任教的慕道友以前都是根深蒂固的佛教徒,還有一些認識的朋友也是如此,兩位都有在教會讀經聚會,一個到教會已經十幾年,一個才半年,他們長期吃齋,對佛教有很深的感情,但對基督教比較認同或好感,所以才來教會追求真理,他們都有一顆赤子之心,也很熱誠,他們行善的心態和委身似乎勝過基督徒,這也是我在深思的問題,為甚麼他們都很樂意付出,很樂意幫助別人,這可能是他們佛教教義所看重的,而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扭轉他們心理佛教堅固的營壘,很奇妙的在聖誕節讀經時,剛好跟他們分享道成肉身的真理,聖靈感動,在他們心理也造成很大的震撼,讓他們更清楚了解救贖及宗教最大不同的地方,是神成為人及人成為神的分別,在他們心中似乎已經得著光照,陰影已經挪去大部分。

代導事項

一、上次提到蘇子僖到伯大尼之家教育的尋求,已經去看了那地方,環境非常優雅,條件也不錯,但透過跟一位姊妹的分享,讓我們明白上帝的心意,上帝所賜的產業應該是自己的責任,上帝的恩典夠用。

二、教會和鳥松國中合作的社區才藝班春季招生已經開始,目標是二十班能夠開成,求主得著參加的學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