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去年的壯年鄉村福音體驗營,有許多深刻的體會。我看到一群有使命感的鄉村宣教師,在不同的工作區,用生命來見證上帝的愛與大能。

在台灣的鄉村傳福音是艱難的,因為人們的生活習慣與文化背景經常與廟宇連結在一起。要信耶穌需要有非常大的勇氣去面對親族的逼迫,但是這些地方的百姓卻是最需要福音。

一百多年前,來自英國和加拿大的宣教師把福音傳到台灣,他們遭遇到的困難與迫害是很難想像的。今天把福音傳到偏遠的山區,海邊,鄉下,應該是都市基督徒的責任。

在鄉村我經常看到來自北美的弟兄姊妹,利用休假或暑假回到台灣鄉村宣教。在他們身上印證:上帝的愛,美國比台灣更近,當我下定決心到鄉村宣教,從此嘉義的過溝變得如此接近與親切。

過溝福音中心一月底接待九名台中建德浸信會的青年福音同工。營會結束後,每星期日下午陳文逸牧師、惇薇、湘靈就開始了兒童主日學,美國明州的玲琇姐三月份開始每星期三英文課輔班。以後我將接續這些事工。也計畫在過溝開始辦讀書會和讚美操,請代禱。

我希望成為一粒麥子在過溝生根,為上帝結出許多好果子。

感謝上帝的帶領,家人的支持,鄉福同工的接納以及松山長老教會做我後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