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兩年多前,田尾教會附近斜後方,有一塊空地蓋起了兩間小小的祭祀廟祠,後來輾轉詢問之下,得知那是一位鄭姓人家,在台北經商致富,奉獻老家的地作為“一貫道”廟堂使用,取名為「慈惠堂」。自從那時起,每天都有人駐紮在那兒,且每天燒香祭拜,我們時常奉主的名趕除邪靈惡者的勢力離開,求主潔淨祂的教會,並且四周圍也是潔淨的。整整兩年,如今已經動工興建,內心滿了挫折,卻繼續求主得著姓鄭的這一家人,可以信主獻給主用。前幾天透過新聞,得知「慈惠堂」在台北是一股很大的一貫道勢力,能夠辦一個富麗堂皇的燈會並且請到總統的蒞臨!台北也有另一股屬靈的勢力興起!願神興起使祂的仇敵四散,所有屬靈的百姓也都興起,天天不斷的迫切禱告,讓神的百姓得勝,讓神的力量勝過巴力的力量,讓那些尋求平安、醫治、永恆的百姓能轉而尋求耶和華,讓神向祂手所造的百姓顯明自己的神性及永能。
代禱事項:

上帝的大能介入,使慈惠堂勢力消退,不得迷惑人心。

大年初一的感恩見證成為弟兄姊妹生命成長的見證,因著生命中充滿更多的感謝,更顯出信主美好的確據。

為台中榮中教會繼續支援主日講台感謝神,也透過蔡傳道、鄭師母有機會參加教會小組轉化之訓練感謝主,求主賜福所學習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