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3期 >
2008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2/2-3臺北士林靈糧堂蘇清楠牧師、謝志輝弟兄帶領十幾位短宣同工來七股探訪大寮村村民和大文國小畢業後讀昭明國中的小孩,又於2/3晚前往大寮村探訪大文國小許瑞賓總務主任家裡喝茶,許瑞賓主任願意讓他三個女兒將來長大後選擇自己的信仰實在感謝主。也請為大寮村54歲寶玉姊能夠信主來禱告。

2/6~2/7我與師母和上恩、上慈回潮州過農曆年,與媽媽和大姊、二姊家庭團圓實在稱頌、實在讚美。我與師母向媽媽傳福音,要媽媽“楊盧厭”來信主,提到阿嬤“陳蜜”信主蒙救贖的經過。結果,媽媽靈裡受感動,但因為根深蒂固地拜佛三十幾年,使她難以割捨。媽媽兩難地表示要轉變會讓她心靈亂掉,要我不要再提此事了。後來提到要拿我父親楊坤隆的照片給上恩,上慈看,結果,媽媽回憶過去,難過地哭泣,叫我在農曆新年裡不要拿出來。請眾肢體能繼續為我母親靈魂得蒙救贖代禱。謝謝眾代禱肢體常為我母親心臟積水代禱,此次回去,媽媽提起褲腳管讓我看她積水退去的現象,實在感恩。

2/10雲林虎尾浸信宣道會黃美秀姊妹帶領她母親黃吳招治姊妹來教會聚會,實在感謝主,請眾肢體繼續為黃吳招治靈魂得蒙救贖和來教會聚會代禱。

2/11~2/14前往臺大體育館參加“神大能醫治訓練會”,在此謝謝大坪林貴格會周萬民弟兄和黃瑞桃姊妹(夫妻)的接待。此次訓練會裡深深體會真理與神蹟兩者要平衡建造,傳統教會與靈恩教會兩者要有平衡的關係。

周神助牧師說:2008年是臺灣教會復興的關鍵年,是復興關鍵元年,禱告合一帶來復興。翟辛蒂說:主感動她說豫言──臺灣會變成基督教國家。我同時也深深地體會羅十二1~2察驗一詞和帖前五21察驗一詞的重要性,靈恩運動有其優點,也有其缺點。真理與靈恩需要兩者互為平衡,願主讓臺灣教會興起,讓10%~20%臺灣百姓從廟宇裡來到教會敬拜主,得蒙主的救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