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3期 >
2008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灣內的短宣接力於2/19日正式開始,由陳新榮及蘇對兩位姊妹接第一棒,她們都參加過壯年體驗營,駕輕就熟,非常熟練,第一天就進入狀況,一開始就有國小三年以上學生18位參加,相信新的學期,藉著短宣接力同工的耕耘,福音將更深入灣內社區,請為她們兩位的身體、生活適應、英語教學、福音撒種及屬靈爭戰代禱,求神保守他們及各自的家庭。

春季3/15-4/15第二梯目前只有一位弟兄報名,仍需要一位弟兄,4/15-5/15還沒有人接棒,秋季則只有10/15-11/15這梯有人接下,其他9/15-10/15, 11/15-12/15, 12/15-1/15三梯仍需要同工,請為所需要的工人代禱。

原本復活節有四位青少要受洗,現在又多出一位青少及一位成人共六位,為此獻上感謝,聖靈的工作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今年我們向神求十位受洗,神已經給了我們六位,這是神的作為藉著您們眾人的代禱與投入所成就的,願榮耀歸給神!

教堂租約今年將到期,房東打算賣房子,我們也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房子,後來再次與房東接洽,房東同意繼續租教會使用兩年。我們的禱告是求神將得救的人在這兩年更多的賜給我們,使教會更加茁壯,屆時神必為教會預備合適座落在佳美之處的新地點。

已經有一年半以上未見到兩個兒子,3/18他們將分別從美、德回台看我們,自從我們回台宣教,這是他們第一次回來,雖然只有一週的停留,我們很高興。特別要感謝各位常常為他們禱告,請繼續為他們的屬靈生命、事奉及婚姻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