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3期 >
2008年3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除非兩相情願,暫時分房,為要專心禱告方可;以後仍要同房,免得撒旦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林前七5)

二月十四日,太太和兩個孩子搬進教會提供的宣教士安息館去,終於安頓下來了。雖然我們不曾去過那間教會,也不認識他們,但是他們很關心,又很寬待這三位客旅。感謝我們的神!

其實,我沒想過和家人這樣分隔兩地的生活,而且為了安息年沒有具體地禱告過。“暫時分房”這一句話常常攔阻我更進一步的思想,我把孩子們學習韓語的事只能存在心裡。有一天,聖靈在我裡面,說:「你可以留在台灣禱告」這時候, 我才明白聖經所說的“暫時”對我而言,可以說一年。所以,我被釋放了。太太也決定了要去韓國。我等候看神怎麼帶領,為我們怎麼開路。

神為我們預備了最好的路。現在回想起來,女兒水源在台灣的時候,她所講的,所期待的,所禱告的,神給她一一地成就了。連小小的期待我們的神也沒有忽略,都給她成就了。太奇妙!

我思想這一年的時間對我們四個人都有神美好的計畫。對兩個孩子,不只是學習韓語,神也親自帶領他們,讓他們經歷神的同在,也學習依靠神。我相信在他們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這一年就是不可少的,也關鍵的一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