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3期 >
2008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寒流一波一波的來,冷颼颼的天氣持續了好幾天,特別是在過年期間,碰到的幾個人都說,今年的寒冷天氣是過年中最有過年的年味,其它的除了多了些稀稀落落的鞭炮聲與人潮外,現在因物質豐富平常吃的穿的都很好,吃的與穿的已不再是那麼被在意了。雖然今年的寒冷很有年味,但有些國家與地區的異常寒冷也因反聖嬰現象而造成了嚴重的寒害,據報導在阿富汗就有九百多人死亡,近三十二萬牲畜凍死;對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更應對神感恩。屬靈的世界中,世界的冰冷,也只有上帝溫暖的愛與恩典是在難熬的冰冷中人們的希望。

去年聖誕節前左手即有痛麻感覺,經自美回來的徐弟兄與黃姊妹夫婦建議下去榮總看醫生與檢查,因黃姊妹曾在台中榮總上班,後經核磁共振的檢查得知頸椎神經有受壓迫所致,目前正復健中求神醫治盼得免開刀之路。讓我深深體會肉體有一根刺的感覺,神的話再次提醒: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或許,神正要我學習更多的功課。當我與鄉福同工提及時,令我訝異的是鄭牧師與吳傳道竟跟我有同樣的狀況;如今,唱起「除你以外」時,感受更深。

代禱事項:

一、求神讓弟兄姊妹有謙卑尋求神的心,也盼他們能參加四月在田尾教會的屬靈家長訓練,生命成長被建造服事神。

二、求神讓弟兄姊妹的家庭充滿基督的愛與見證,在未信主的周圍人群中成為神的見證,為主作光作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