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4期 >
2008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過溝福音中心成立到三月份正好滿一年,其中有許多值得感恩的事,也看到上帝奇妙的帶領。隔壁阿真姐告訴我,當初她和先生實在不看好我們能在此生存下去。人地生疏,課程又完全免費,到底我們在此設立教會的目的何在?社區的居民一直在觀察,進而有一些互動到現在已經與鄰居成為好朋友。遠親不如近鄰,對面的豔紅和隔壁的阿真實在是我們最佳支持者。阿真是讚美操最忠實的朋友,不但每次準時參加還熱情邀約朋友,豔紅則把兩位小孩送來主日學及英文課輔班,大兒子也開始來參加國中生的課輔與團契。感謝上帝我們有最棒的鄰居,他們用實際行動來支持我們。

淑玲傳道三月開始在過溝國中有七次的成人英文班,獲得學校及學生家長很大的肯定。一群愛讀書的媽媽們開心認真學英文,我們的觸角又往外延伸一些。希望學校的英文課結束以後能邀請她們來參加讀書會。預計從四月中旬到五月底有六次讀書會。這次將以路得記做主題,探討生命及生活的問題,希望與國中國小家長及社區婦女有互動並且分享福音,請為我們代禱,求上帝加添力量。

每主日的兒童主日學有約40名小朋友穩定出席,他們非常喜歡來福音中心,雖然下午兩點開始,但小朋友在12:30就陸續到來,在此他們找到安全充滿愛的地方。願上帝祝福這地的百姓,開起福音的大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