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4期 >
2008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一位弟兄提到臺灣沿海是被稱為卑賤之地,被綑綁之地,要翻轉此地,臺灣沿海整個黑暗權勢會深感懼怕,因此撒但會攻擊神所器重的臺灣沿海宣教教會。在臺灣沿海宣教深深體驗彼得前書經文的寶貴,聖靈帶領我們經歷困苦越深,越能體會彼得前書整體經文涵義,也越能體會彼得在小亞細亞宣教的試煉。最近深深體會鄉下教會要“長久”與教會的“本質”有直接關係。“本質”強韌才能經歷各種試煉。士每拿教會的本質如其名,「士每拿」(smyrna)一詞原文的意思是沒藥,沒藥是上等的香料(上好本質),味道雖苦卻能發出濃郁的香氣,沒藥越被壓榨,越發出濃郁的馨香之氣(壓榨如同教會被壓傷一樣)。願鄉下教會能像士每拿教會一樣,有好的本質,經歷各種患難仍然散發馨香之氣(林後二14~15),仍然至死忠心,仍然長久不衰。也願鄉村傳道人都能像波旅甲經歷試探後能揀選基督,為主效忠至死。再讀彼前二章6、7節深深安慰我們的心:「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所以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寶貴一辭表明本質良好與卑賤一辭成對比)無論人如何衡量、鑑定臺灣沿海是一種卑賤之地,然而在神的眼中會變成寶貴之地。

代禱事項:

一、請為前陣子腦血管破裂後,造成左手掌麻木,左腳像跛腳一樣的林醫師女兒林玉來禱告,最近開刀將頭骨重新接合,結果造成抽蓄,請代禱。

二、黃鄭玉寸阿嬤本來要於3/9受洗,結果第四媳婦起來阻擋,第三次要受洗又無法完成,請繼續為玉寸阿嬤受洗來禱告。

三、感謝哥斯達黎加教會、鄭素治、呂郁耕、許含寧、王妙甄、陳姵樺、黃百花、李靜華、李金龍等兄姊對七股教會的扶持。


【後記: 感謝  神,文中提到的玉寸阿嬤已經於2010年的復活節 (4/4)受洗歸入主名。 請參閱鄉福簡訊273期「人物見證-鄉下阿嬤歸主記」一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