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5期 >
2008年5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記得第一次來到芬園教會分享時,台下幾乎沒有成人的弟兄令我印象深刻,從那時我就把這個禱告常擺在心裡,願上帝復興仍在軟弱中不斷掙扎的弟兄,更甚願把新的、健康的弟兄賜給我們。

歐俊裕弟兄在大學時聽到陳文逸牧師分享後,就一直等候有機會回應,今年年初有一晚他的摩托車和噴有芬園基督教會字樣的福音車停在同一個紅燈面前,他就一路跟著福音車到教會,之後就化負擔為行動,每周末都來關心芬園教會的兒童,參與配搭兒主的服事。更令人驚奇的是他每幾周就帶著他認識的弟兄和姐妹一起來認識鄉村的福音需要,真心希望這個拋磚引玉的行動為這個芬芳的花園(芬園)開出一朵不一樣的花。

這學期也另有位亞洲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因著社工系需要有實習的學分,來到教會要求當義工,問及他為何選上教會機構,原來以前他就讀教會學校,雖未信主但蠻喜歡教會的環境,現在他一星期有三個晚上和林博弟兄配搭輔導青少課業,春節期間他也帶來一位就讀高雄大學的朋友參與了兩晚,妙的是這兩位大學生都是芬園鄉子弟,我們一直苦於在沒有高中和大學的芬園接觸年輕人,結果上帝自己把他們帶來了。

期待引領我們彼此有合宜配搭的聖靈,能繼續引導這些弟兄在服事裡面更愛上帝,帶領未信者在付出中體會認識上帝的愛,讓芬園教會有更多健康愛主的弟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