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5期 >
2008年5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這幾年神在麟洛國小做了奇妙的工作,藉著本地的長老教會對弱勢家庭辦課輔班,並利用週三下午半天辦活動,學校也接受彩虹的生命教育課程為必上之課,還有清晨的說故事。一至二年級共有六班,只有我們兩位是基督徒老師,但沒想到新上任的吳訓導主任,那麼信任和接納,要我協助問題兒童,並指示我可以為他們禱告,也謙和的請求我要常為他們老師多代求。我相信神垂聽了多年的禱告,並要賜福這學校。抓住這機會,今年暑假英文營終於可以在學校舉辦了,日期為7月8-12日,對象為4-6年級。為招生人數60位以上禱告。

上期簡訊提到國小有位讓老師頭痛的賴同學,經過幾次探訪與禱告,並且這小孩也願認罪禱告,現在變成可愛有禮貌的孩子了,但仍要為他與父親有好的互動代禱。

復活節前後,我們開始向二年三、四班的小孩做呼召的工作,幾乎全班決志(一班約27人),反應很好,有位小朋友跑來跟我說,他禱告完後,心裡很不一樣,好平安喔!耶穌真是有能力,有恩典在孩子們身上。

說實在要了解那麼多的學生不容易,但神引導,我要他們寫出心裡的盼望和問題,結果二年三班的孩子很投入,二年四班只有二位回應。我看完那些問題後,把他綜合起來,並帶著小朋友們一起禱告,我說一句,他們跟著說一句,真是太棒了。盼望有福音使命的教師被差遣到這所國小來。

感恩與代禱:

一、因著在國小做義工,也認識了很多義工媽媽,常找機會向她們傳福音,也計劃如何透過吃飯與教會的姊妹們有互動。

二、感謝神藉著詹老師對我們施恩惠,有一位劉弟兄把一套鼓送給我們,我想全省的樂團可能我們的年齡最大,但詹老師對神和我們有信心,極力鼓舞,盼望我們這樂團為主閃亮,可以到各鄉村用音樂來佈道。我們計劃5/30在田心村林瑞珍姊妹家辦福音音樂會,求神賜福這日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