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5期 >
2008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詩篇作者說:「我們所聽見所知道的…耶和華的美德和祂的能力,並祂奇妙的作為」要述說給後代聽,讓後代的子孫可以曉得神的作為,也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在拓荒的福音事工上不斷的將神的信實及奇妙作為傳揚出去,使不信的人生發信心,產生屬靈的兒女。在養育肉身的兒女也是一樣的,雖然過程中艱辛,有汗水淚水交織掙扎,但到了時候就必收成。感謝神賜我兩個女兒,大的關愛父母身體健康之需;小的關照我們屬靈生命之強健,將台北有助青少年及牧者的特別聚會推介給我們及教會,為我們辦理煩瑣的報名手續。最近她投入反墮胎影片拍攝事工,特別向父母表示被愛被接納之幸福,也為父母順服神把她生下來表達愛與感謝。為此我們當父母的有無限的感恩與感動!這無非是父親節母親節兒女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多少父母拒絕非期待中的禮物;多少兒女不情願被父母生下來!

肉身的孩子是在二十年後才開始「初嘗甜美果實」,屬靈的孩子也接近二十年了,期待不久的將來能真正成為一位「多子的樂母」,享受兒女圍繞的幸福感。

消息與代禱:

一、屬靈家長培訓是讓弟兄姊妹更積極、更有計劃有步驟的去接觸周圍親近的朋友;求主賜福所學的能實際用出來,領人就近神。

二、為暑假兩梯次營會招生,求主帶領孩童就近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