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5期 >
2008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第三次向門徒顯現,雖然門徒不斷讓耶穌失望,祂卻沒有說出一句怨言或指責的話。他知道門徒的軟弱,祂完全的接納他們。耶穌三次對門徒都以愛來服事他們-先告訴他們如何抓到魚,然後為他們預備餅和魚,以後再幫他們烤他們抓到的魚。耶穌在教導彼得之前,先讓他吃完早餐,主耶穌這個原則非常好,它給我們兩方面的提醒︰餵養人的靈魂時,先餵飽他的身體;處理屬靈的問題時,先滿足他身體的需要。牧養先於教導會更好,特別是在扶持軟弱疲乏的人。

今年我們教會的目標是造就門徒,服事弱勢,這是神清楚量給我們的異象,在教會中我們不僅服事很多弱勢族群,而且在會友中有很多離婚、舉債、失業和單親的家庭。這些都是我們特別需要服事的家庭,雖然要花費很多精神和時間來陪伴,甚至造成很多的困擾,但看到他們脫離綑綁轄制,心中就帶來很美好的成就感。我們服事的原則是先滿足身體的需要,再處理屬靈的問題,失業的先幫他們找工作,經濟需要的幫他們找資源,舉債的幫他們尋找法律協助,而單親的就是幫助他們課輔和孩子教育問題,有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來信主和重新回到主的面前。尤其在青少年的工作上更是明顯。青少年工作正在興起。

代禱事項

一、為暑假有兩梯雙語營及兩梯從美國來做青少年工作的福音隊代禱,以及教會青少年將參加台北的領袖特會代禱。

二、為教會吳美豔姐妹代禱,財政部已來函將查扣她名下的財產,求主為她開路。

三、教會今年在上慕主先鋒課程,求主帶領弟兄姐妹在內在生活上更深的追求。

四、為教會同工需要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代禱,也興起更多弟兄姐妹起來受裝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