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6期 >
2008年6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在這裡服事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有被打擊的準備,每嘗試一個新的服事,除了帶著開花結果的期待,也必須要有重頭再來的勇氣。最近有大約七、八個兒童因著他們的家長有信仰上的顧慮就不准他們再來教會,一方面我們見這幾個小孩在情緒和品行上都漸有長進,所以有惋惜;另一方面,也再次促使我們思考福音和社區工作的關係,說實在的,在過程中我們有難以避免的挫折感,甚至也會責怪自己是不是沒有智慧,不過卻也是對我們信仰和委身的考驗。我們要仰望神,憑上帝的話立住,請用禱告支持我們,越挫越勇,繼續往前行。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地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詩篇三一:19~21)

每個星期日下午我們有幾個願意更委身的同工會聚集討論有關教會建造的概念,期待能和本地的同工一起勾畫教會的藍圖,雖然同工們覺得這實在是件又大又難的事,而我們真是小群,不過每周這一小時的相聚讓同工們真實從聖經中看到教會就是我們這群基督徒,需要彼此幫補相助,是個極美的開始。請為我們有從神來的異象和謀略,制定能落實的具體目標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