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6期 >
2008年6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四月19日是鄉福信徒一年一度的培訓會,地點仍在成功大學,一年一次相約在主裡,格外的熱情和興奮,尤其歷年來擔任籌劃和大會主席,可以更深體會不住禱告和仰望神的重要。每年都感受到神加增的恩典和神同在的喜樂,也看到眾聖徒對神的愛和委身不斷加增,每位上台分享的弟兄姊妹,是那麼真實感人。感謝神,在黑暗之地有一群神的子民被分別出來,雖面對親人族群的冷言冷語和各樣艱難,仍選擇真神放棄假神,選擇作光明之子,丟棄黑暗可恥之事。當我們這群被救贖的子民聚集一起敬拜神時,內心百感交集,眼淚奪眶而出。也深深渴望我們都能至死忠心做主的真門徒,被主得著,被主使用。願聖靈的風吹向我們,甦醒我們,使我們靠主的靈來完成祂的託付。

消息與代禱

一、這個暑假是我們第一次在國小辦雙語營,鍾校長和吳主任來這所學校才兩年,但對學生的教育和學習非常積極投入。從校長口中知道學校也遭受畢業生的破壞,要特別為學校守望,盼望7/8-11雙語營有好的收成。也求神賜下涼爽的好天氣,為輔導的靈力、體力、適應力禱告。

二、最近神把鄭愛珊姊妹帶到我們當中,她很會服務人,也很關心牧者,因此姊妹們一個月一次的聚集由她來帶,大家都很得幫助。她與鍾瑞嬌姊妹也在同一單位工作,可以一起探訪慕道友,真是太棒了。

三、教會有三位姊妹,很用心帶領陳久齡女士,有的送早餐、有寫卡片、陪走路、傾聽,姊妹們的真誠感動了她,終於決志信主。目前來教會仍有攔阻,求主破除一切轄制,釋放她得真自由,被主愛深深得著!

四、求主興起寶貴的弟兄被主大大使用,成為教會的柱子,向來客家男人要信主不容易,所以實在讓我充滿期待,盼望弟兄能承擔神聖的使命。特別為鍾洪宗弟兄、陳啟豐弟兄、彭吉男弟兄禱告,盼望他們遇見主,委身於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