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6期 >
2008年6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父親驟逝,第一次感覺自己完全沒有力量,連抓住主的力量也沒有,回想起來是主抓住我,當時仍希望能緊緊與家人靠在一起,當情緒稍微好一點時,才能唱詩、禱告、讀經、宣告神的應許,回想神真的恩待爸爸很多,爸爸已經在主耶穌的樂園裡了,那裡好的無比,不知為什麼心靈仍很軟弱,很希望有人陪著,來渡過這守喪期。

5月12日世界突然遭受極大的災難,大陸四川7.8大地震,那受苦難的人連希望有人陪他們的意念都變成奢望。比起他們的苦難,我們微不足道,起來關心那些大災難中的人禱告!突然很想飛到那裡去救災,自己又算得了什麼。何況我們已得救,何況我們已得著主的應許,現在就與主同在了。

代禱事項:

一、林忠浪傳道給有心事奉的弟兄姊妹事奉訓練,希望大家認真學習。

二、余澤民傳道今年6/10-7/1,帶著太太和女兒一起來服事青少年兒童,有古靜雯小姊妹一起同工,請代禱。

三、今年暑假雙語營7/8-11日在滿州國中,目前正在向滿州鄉,三個國小、一個國中招生,希望能招到60位學生,請代禱。

四、兒童夏令營8/19-22日,地點:滿州國小,請為招生事工禱告。

五、長樂村兒童快樂成長班,7/15-08/01,『夢幻團隊:(禱告求神再預備一位同工)、陳富川老師、古靜雯小老師、邱掁暐小老師。』,請為一切事項代禱。

六、還需一位三個星期的弟兄,求主預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