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6期 >
2008年6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曾經看到一篇文章說到,有一個牧師看到一個小學生日記這樣寫著:「我看到爸爸對媽媽很好,讓我感受到我是備受爸媽關愛的孩子。」這個牧師很奇怪為甚麼夫妻的愛會引響孩子。經過思考他才明白,原來家庭是一體的,所以孩子只要看到爸爸愛媽媽也會感受到自己被愛。如果爸爸整天嘴裡說愛孩子,卻不在意妻子,這樣子女將很難相信爸爸所說的話。這篇文章給我很大的提醒,孩子愛的學習是從父母的婚姻而來。所以在母親節教會特別為母親擴大舉行慶祝,一方面讓母親可以得到安慰鼓勵,一方面也提醒父親曉得如何用神的愛來愛妻子。不僅教會為他們預備豐盛愛宴(平常都是他們在預備),禮物(禮券),也預備豐富心靈筵席,這讓他們感動得眼淚直流,特別主日學孩子默劇表演及青少年獻詩加上動作,在最後的高潮獻上康乃馨,讓母親心靈感受到無比的溫馨。當天教會也把小愛化成大愛,特別為緬甸賑災義賣(以後也繼續為大陸地震),不僅教會會友奉獻東西義賣,也讓社區的人共襄盛舉,連視障按摩中心也來相助,雖然義賣所得只有幾萬塊,但教會已經在社區帶動行善的見證和榜樣。教會應該在各樣善事上負起長子的角色。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在造就的事工上有慕主先鋒內在生活的課程、新店行道會的神蹟禱告會以及聖經陪讀,求主賜福。

二、為暑假福音事工代禱:兩梯雙語營,路易斯安那州福音隊,新希望青少年事工,亞太特會及康希牧師青少年營,求主保守。

三、為教會兒童事工代禱,目前週六有兒童歡樂營。從六月開始有莊師母將開始社區兒童合唱團,以及社區課輔課,求主帶領。

四、為蘇牧師的長子蘇子僖下學期將升上高中(特殊學校),求主帶領他要讀的學校,也求主在生活自理及工作技巧上更多訓練他,使他能夠獨立自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