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4期 >
2009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12/10彩虹媽媽劇團在大文國小、七股國小、龍山國小和三股國小演聖誕劇,感謝台南聖教會慧珊姊妹的帶領,讓國小孩子滿有喜樂和體驗主耶穌降生的實際。感謝主,楊明忠、杜英淑的孩子楊詠琳(26歲)從加拿大回到臺灣,最近幾個禮拜幫助七股教會司琴和作見證給阿嬤們聽,實在感恩。郭文杰的女兒郭新愉唱歌給阿嬤們聽,讓阿嬤們很喜樂,讓弟兄姊妹們深感古錐。

七股教會根據以弗所書四章15~16節聯絡在主耶穌基督裡一起禱告,願主讓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禱告興旺福音。感謝林麗琴傳道和林進坤醫師常常幫助講道讓阿嬤們聽,願主感動阿嬤們離棄偶像歸向基督。請為黃曾粉阿嬤(70歲)明年初要受洗禱告。也請為莊玉桂的孩子但敏和她的媽媽莊方束(90歲)和郭文杰的孩子郭新愉、郭政昇和林進坤弟兄的孩子林玉、林珮、林璽與馮玉貴姊妹的兩個孩子來禱告,讀大學四年級黃柏諭和讀國中一年級黃品涵靈魂得救代禱。還有瓊花阿嬤和李黃快阿嬤的子孫得蒙救贖來禱告。

請為七股教會青少契來代禱,願這群拜拜家庭長大的青少年的靈魂都能得救,名單如下:黃宏傑、陳昭蓉、陳彥婷(目前沒來教會)、蔡月娟(目前沒來教會)、黃明俊、陳傛文、林姿穎(媽媽禁止)、吳秀君、黃子芸(目前沒來教會)、韓耀哲、黃玠瑜、王羿茹、曾馨萱、陳柏宇、吳妍潔、陳宛妘、黃妤婷、陳彥竹、張家齊、曾暐翔、陳泓逸。也請為主日學25個小孩靈魂得救來代禱。也請為在教會裡聚會的阿嬤們和一位中年人與兩位青年人代禱,願主讓他們經歷主耶穌基督的救贖:黃陳素雪、王識、陳黃罔腰、陳黃含笑、陳吳盞、阿珠姊、陳曾美珠、黃曾粉、陳張玉鳳、林麗美和王寶霖(王識的兒子)與兩個青年陳思瑋、陳孟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