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4期 >
2009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十一月二十二日教會舉行感恩主日,讓大家自由作見證,沒想到弟兄姐妹踴躍作見證,欲罷不能,真是主恩滿溢。會後,秀珠姐妹奉獻一隻大的烤火雞,師母的用心,小玲姐妹的協助,大家享用一頓豐富美味的美式感恩節大餐,感謝神的恩典。

十二月二十日教會將舉行聖誕主日,我們將邀請灣內及蒜頭課輔班的學生及青少契共約三十五個家庭及教會會友的未信主家人、朋友來,預計將有一百五十位參加,請為所要邀請的人能夠前來參加禱告。內容有詩歌歡唱、兒童獻詩、手語、朗誦、話劇、青少合唱、見證及信息,請為這些節目內容禱告,求神使用。中午有愛宴,是一位姐妹的先生奉獻,他未信主也不曾到過教會,卻有這樣的心,請為他禱告,深信救恩要臨到他。也為愛宴能讓參加者與會友增進關係禱告。場地我們將借用六嘉國中禮堂,校長樂意借我們免費使用,同時也願意協辦,感謝神!

十二月二十七日將為涂阿絹姐妹舉行浸禮,她是從道教歸信基督,請為她能堅信倚靠神禱告。也為她的三個孩子禱告,求神保守她們,不容惡者攻擊這個家庭。

神臨時為我們預備了這次參加壯年體驗營的劉濱垣、蕭竹英夫婦來灣內服事三周,請為他們禱告。12/11日的接力同工是來自洛杉磯的一對夫婦Mr. & Mrs. Easlon. 先生是白人,不會華語,第一次來台,對宣教有負擔,特地請假兩個月,太太是華人,請為他們的適應及服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