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4期 >
2009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九月以後,教會多了幾位年輕的同工。我們更多開展課輔事工。也試著和鄰近村莊的龍港國小接洽。學校很期待我們進去。

新任的家長會長,在自宅宴請新舊任委員及學校老師,也算是交接典禮。我們意外的收到了三張帖子。在席間,接觸到學校老師,社區人士。還有,幾位三合一選舉中的候選人,也前來拉票。有更多的機會接觸社區,社區對教會所做的也多所肯定。學校還一直希望我們寒暑假進去舉辦營會。看來福音的門一直開。目前就先利用週三,進到龍港國小課輔。第一小時純課輔;第二小時品格教育,講聖經故事!

因為九月我們住家搬到朴子。朴子原有幾個家庭,因此想在朴子週間開始一個聚會,比較往小組方向規劃,兼具造就及邀請新朋友。因此同工也有一些調動。原來帶青少契的玉琪姊妹,下學期到兒童主日學。原青少契由月生姊妹帶領。紀貞師母從兒主出來,多花時間在婦女事工。請代禱!

家庭方面。十一月底老四得了H1N1。感謝主,燒一天就退了;第二、三天逐漸恢復活動力。

老三陳憫,因學校硬性規定前三班都要參加樂隊、旗隊。每個主日,從早上到傍晚,整天要在學校練習,嚴重影響到教會生活,我們把他轉到普通班。

老二陳新,因在學校打籃球摔傷。關節部份腫脹,所幸骨頭沒有太大問題。目前已撐了二個星期的拐杖。

其餘一切都好。謝謝關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