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4期 >
2009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詩篇:「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神的恩典真的樣樣都要數,若把主的恩典數一數,必能教你歡喜快樂歡呼呢!

欣瑜首先作見證。在牧師的鼓勵、教會的支持、大家的代禱下轉業成功,在恆基做居家服務員的工作,欣瑜很歡喜,既可以服務人又可以傳福音,薪水又穩定。這是欣瑜這一年最大最感謝的一件事。

淑容也感謝神。今年轉業薪水變少了,但享受好久沒有的安息,可以天天有更多的時間親近神讚美神等候神,神也增加先生的工作剛好補滿所需,家中也沒缺什麼;么兒主佑開始參加主日學。這事淑容最快樂的。

雅雯也深深感謝神。努力建立了一間在恆春口碑甚好的美語補習班,自己也花了五年的時間修得正式資格。這五年連續又生了老二與老三,建立成功的事業兼顧三個孩子的媽媽,真是太辛苦了,加上爸爸也突然在今年罹癌驟然去世!就在家庭、事業、娘家之間團團轉,有時真是累到不行,現在看著三個孩子一起玩,還是很喜樂!

美玲也感謝神。以為來滿州是為先生來的,事實上是神帶她來。來到滿州彌補她自小與父親聚少離多的缺憾,經歷到可以跟爸爸訴苦,有困難爸爸不計一切出手相助,受委屈,爸爸伸張公義。爸爸也突然離癌,短短治療期間,因牧師傳道的傳福音也清楚決志信主了。地上的父親尚且讓她依靠,天父讓她可靠,今年失去一個親人,神也讓她平安生下一個女兒,生產期間一度危急,連先生也亂了方寸,感謝神!神豐豐富富的賜下平安。

華弟兄也感謝神,在中科院從一個工人升到一個工頭,長官都很肯定他,賞識他,獻上感謝!

真是述說不完。

代禱事項:

一、要更愛主。

二、更認識主。

三、更事奉主。



Go Top